藍尼克週週報021 – 四月第三周:酸民戰隊出征 酸完扭力樑酸沿用舊引擎 究竟認知出了什麼偏差?2019上海車展熱烈進行中 中國製電動車滿山滿谷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?

0

酸民戰隊出征 酸完扭力樑酸沿用舊引擎 究竟認知出了什麼偏差?2019上海車展熱烈進行中 中國製電動車滿山滿谷 這就是我們的未來?

第二季的臺灣車市越來越熱鬧,無論國產或是進口品牌都陸續引進多款新車,本週包含Jaguar、Porsche甚至雙龍都有新車上市,不過許多消費者似乎特別喜歡針對特定產品發表酸言酸語,使用扭力樑懸吊就是爛車嗎?沿用舊引擎就是沒誠意嗎?撇開不理性的偏差論點,汽車其實還有很多值得討論的地方啊!

而本週正熱烈舉行中的還有上海車展,在這中國自主品牌最重要的主場之一,各式各樣的新電動車精銳盡出,無論是最夯的休旅車,甚至是純電超跑,雖然許多設計仍充滿了國際大廠的影子,但幾乎可以確定純電動力將是我們的未來。好懷念內燃機啊!
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