或許賽車世界對一般民眾而言較為陌生,但Lexus憑藉著活躍各大賽事多年的參賽經驗,旗下市售車款再也不是以往溫文儒雅的模樣,例如RCF這渾身肌肉的東洋武士,穿上Track Edition鎧甲,正朝著德系重砲而來。

Lexus RCF不只以性能掛帥,更推出全身充滿武裝的Track Edition版本,大量碳纖維部件與空力套件的採用,讓全車充滿劍拔弩張的氣焰。然而身為一輛Lexus,車室內的豪華與舒適當然是基本,RCF以高質感的皮革與Alcantara複合材質搭配大面積碳纖維飾板,誰說猛爆性能與豪華空間不能兼得?

當然RCF那具5.0L自然進氣V8的動力心臟更是令人著迷,在渦輪當道的時代,這位肌肉武士仍堅守著大排氣量NA的情懷,輸出方式更特別調校出內斂且平順的日式和風武藝,與大排量、大馬力的肌肉形象猛一搭配,營造出既衝突卻又和諧的出眾氛圍。如此狂暴而細膩的特殊產品設定,放眼當前車市,除了Lexus RCF之外,真的絕無分號。走進展示間,體驗看看這前所未見的衝擊吧!
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