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尼克週週報037 8月第4週 最近最熱門的新車應該是它,但你會念它的名字嗎?

0

McLaren GT於今年7月英國Goodwood FOS活動上才剛發表,想不到才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就正式於臺灣開賣,效率實在相當快!這款最新超跑除了擁有強悍性能之外,原廠更訴求舒適的駕乘感受與實用的置物空間,可以裝得下整套高爾夫球具的中置引擎超跑真的滿厲害的。

本週我們在國內試駕了賓士全新大改款的B-Class,這款車在臺灣一直相當受到家庭用車族群喜愛,小型車的尺碼卻能擁有舒適的大空間與耀眼的三芒星廠徽,代價是163萬元起跳。

Rolls-Royce在上週Monterey Car Week發表了一款頂級全球限量車Ghost Zenith,用上了這個名號,代表的就是追求極致造車工藝,只有50個名額,我猜現在應該已經賣完了。

Bugatti為了慶祝品牌110週年而向EB110致敬的Hyper Car作品正式亮相,並命名為”Centodieci”,這正是義大利文110的意思(不是警察局)。這款神跑預計僅生產10輛,定價為800萬歐元起跳,幾乎是Chiron的兩倍,至於外型好看與否,實在不予置評。

同樣是上週Monterey Car Week發生的大事,全球矚目的Porsche Type 64拍賣結果,RM Sotheby’s竟鬧出了大烏龍,竟沒聽清楚”Thirteen”跟”Thirty”,導致螢幕上的出價數字錯誤,最後由7000萬美元修正成1700萬美元,但低級錯誤也引來了現場富豪們的不悅,車輛最後以流標收場。

McLaren再度用一張圖寫了一個故事,即將推出的全新Ultimate Series敞篷超跑可能會命名為Speedster,全球限量399輛,來修一下圖,看看有沒有更多細節可以先睹為快。

前F1賽車手F. Alonso在車壇依舊活躍,繼今年再度奪下24 Hours of Le Mans冠軍之後,最近釋出即將轉戰達卡賽事的消息,從方程式到耐久賽再到越野賽,挑戰全制霸的企圖心相當積極。

本週的抽獎將送出McLaren的原廠相關精品喔!歡迎踴躍分享影片,記得設為公開權限,我們才能幫您加入抽獎名單中喔!

<<想說些什麼嗎?歡迎加入Channel-auto汽車頻道社團>>

關於作者

分享此文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